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!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务员工作 > 正文
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 ——西夏区选调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①
2021-07-05 00:00:00    来源:西夏区党建网   作者:西夏党建网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
  7月1日上午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。西夏区组织全体选调生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。

  谭燕峰  西花园路街道选调生

  “敢于斗争、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”。作为一名选调生、一名基层干部要有“关键时刻站得出来、危难关头豁得出来”的精神,要从基层这本厚重的“百科全书”和“无字之书”中汲取营养,不断提高自己群众工作的能力,走在前列,干在实处,做好表率,朝着“提笔能写、开口能讲、有事能办”的复合型干部不断迈进。

  王涛  兴泾镇选调生

       从1921到2021,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,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,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我深感责任重大、使命光荣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我将不断提高政治“三力”,践行“三牛”精神,深入到群众中去,从小事入手,从小事做起,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,以敢想敢干的魄力、锐意进取的风貌、克难攻坚的毅力为西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!

  张雪娇  医疗保障局选调生

       总书记提到“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,是真正的英雄”,我不禁想到是无数伟大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、洒热血,用生命铺就了我们今天的康庄大道,更是无数仁人志士励精图治、舍生忘死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,我们有着永不言败的顽强精神。“未来属于青年,希望寄予青年”,作为新时代新青年,我一定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一切,立足本职,始于足下,忠于职守,认真工作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。

  王春晓  财政局选调生

       一百年风雨兼程,一百年岁月峥嵘,一百年自强不息,一百年奋斗前行。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,到如今摆脱贫困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我们一步一步踏实地往前迈进!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民族有希望。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唯有保持锐意进取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,脚踏实地,方能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辉煌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我会立足本职,从点滴做起,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。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

  朱海波  文昌路街道选调生

  上一个百年,无数革命先辈用坚如磐石的信念,挽狂澜于既倒,救生灵于涂炭,打破旧世界建设新中国,共产党人始终同人民紧紧抱在一起,改革开放脱贫攻坚……筚路蓝缕创伟业,万众一心谱新篇,第一个百年目标如约实现。如今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手中,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任在肩,我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,不断向老党员、老同志学习充电,提炼更好的基层工作经验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发挥微光,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